基本小常識

為什麼要舖地毯?


在很多人印象中,認為地毯「很不好用」,原因...


地毯如何選購?

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花色、質料、價格、尺寸、風格......

地毯材質有哪些?

材質大致上有羊毛、蠶絲、棉、壓克力紗、人造纖維等.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床墊為什麼會泛黃?床墊髒了怎麼辦?專業床墊清潔,吸出一堆塵蟎

我們每個禮拜都會更換床單、枕頭套,但是跟我們朝夕相處的床墊清洗了嗎?隨著使用時間久了,床墊就會累積大量髒污細菌,不止不美觀,更會影響健康。但是大家知道正確清洗床墊的方法嗎?如果用錯方法,床墊不止不乾淨,還可能會因為清潔劑使用不當,引發皮膚過敏,讓身體白受罪。所以今天會分享床墊的清洗過程,還有在日常生活中,弄髒床墊該怎麼辦。

地毯清洗地毯清潔沙發清洗OA 辦公椅清洗
一.除螨

床墊上不止有各種灰塵污漬,不易看見的細菌與塵螨,還會悄悄地在你的床墊裡大量增長。所以清潔的第一步,就是使用專業級的蒸氣機吸塵器及吸塵拍打頭,對床墊全面吸塵除蟎。除了定期清潔,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防範螨蟲。

床墊清洗辦公室地毯清洗塊毯清洗塊毯清洗含收送
抗螨小撇步:

1.每一到兩個禮拜更換床單、枕頭套
2.床上盡量不要放絨毛玩偶
3.使用除濕機,濕度控制在大約50%-55%

塊毯清洗含收送深層地毯清潔淹水地毯清洗羊毛地毯清洗

二.高溫蒸氣

要進一步消除螨蟲,我們會使用Blue Evolution蒸氣機。開啟蒸氣及真空頭,針對床墊全面殺菌殺蟎並吸除。如果遇上乳膠床墊或特殊材質的床墊,師傅會在蒸氣出口包覆一條毛巾保護,以免材質受損。而Blue Evolution蒸氣機除了可以有效滅菌,還對環境有保護作用。在清潔完畢後,機器會先把污水進行殺菌,後續排放時就不會造成污染,影響客戶家裡的環境。

三.調配藥水

師傅會針對床墊上的污點,調配對應的清潔藥劑。例如是尿漬,因為成分較為複雜,含有蛋白質,如果是使用一般清潔劑,效果會不理想,所以師傅會調配專屬藥劑清潔。另外大家如果不小心弄髒床墊,可以先以用乾濕兩用吸塵器,或是用清水加乾抹布擦拭。不建議直接用清潔劑,因為沒有專用機器回收藥水,污漬會滲透下去,造成染色,還有可能會導致皮膚過敏。

四.污點刷洗

師傅會利用不同種類的毛刷,把床墊上的藥劑弄均勻,再刷洗污點。首先會處理血漬,依序再來是含有鐵鏽的黃漬。師傅也會根據現場狀況使用不同的刷洗工具,這次現場使用的是電動軟毛刷,能夠有效去除髒污,也不會破壞材質。

五.噴吸回收

此為洗床墊最關鍵的一步,機器將水噴霧至床墊上進行清洗,再把污水真空吸出。透過強力蒸氣噴吸頭,回收床墊上殘留的藥劑以及髒污。我們自行清洗床墊大多會忽略了回收這一步驟,清潔劑就容易殘留在床墊上,不止會造成皮膚過敏不適,還可能會讓髒污情況更嚴重。所以建議要請專業師傅來清洗,使用適合的藥劑以及專業設備,不但事半功倍,清洗過後更能安心使用,睡眠品質馬上提高。

以上就是清洗床墊的五大步驟,師傅也會因應實際狀況,進行局部加強,希望每一個床墊清洗後,都能夠像新的一樣,客戶也可以安心使用。

台北地毯清洗新北地毯清洗桃園地毯清洗基隆地毯清洗新竹地毯清洗

資料來源 : HOHO好服務 好生活

https://www.hohoho.com.tw/articles/article.aspx?articleNo=SB23092700001

 

展新地毯清洗,普通地毯、塊狀地毯、沙發等清潔、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服務地區有:台北、新店、基隆、桃園等地區,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02)8919-1628。


地毯清洗、沙發清洗地毯清洗、沙發清洗
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
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

Copyright ©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 2012  |  Privacy Policy